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汽车界“斜杠青年”玩转丝路传奇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05日 17:5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荣威RX3自从11月15日全国上市以来,就被所有人打上了“斜杠青年”的标签。那么何为斜杠青年?荣威RX3又为什么被称为“斜杠青年”呢?

  “斜杠青年”这个词来源于英文Slash,出自《纽约时报》专栏作家麦瑞克·阿尔伯的《双重身份》,代表的是有双重或多重身份的人群。这样分析看来荣威RX3还真是汽车界的“斜杠”代表,你可以说他是实力派SUV/互联网SUV/懂你的SUV/……等等。总之在不同人的眼里,荣威RX3被赋予不同称号。

  先说“实力派SUV”,荣威RX3来自上汽集团,品质可以说是勿容置疑。全车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更有多重安全防护,保证其安全性,另外搭载了1.6L、1.3T两款发动机,此外1.6L车型匹配爱信CVT无级变速,1.3T车型则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所以被称为实力派SUV实至名归。

  再来说说“互联网SUV”,荣威RX3配备2.0版互联网汽车智能“斑马”系统,拥有远程操控、精微语音互动、车车组队实时分享等功能,还能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在线升级进化,同时,所有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完美诠释了互联网SUV的真正涵义。

  荣威RX3还有更多的身份,这里也就不在一一介绍了,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荣威RX3即将在西北实力登场。其实荣威RX3并不是第一次走上丝路,早在今年3月,荣威RX3就陪伴新媒体大咖高巍完成了一段神奇的丝路之旅。

  而明天的荣威RX3西北上市盛典邀请专业的舞蹈演员精心打造的舞蹈,这些专业的舞蹈演员都表示,此次上市会演出更像是对自己生活的诠释,展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本身就是一次突破。不仅如此,本次上市更是用了西北最好的灯光设备,打造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灯光秀场,搭配极具异域风情的《千回西域》大型歌舞剧,演员通过精彩的表演重现了丝路文化的辉煌,当然现场不光有精彩演绎,还有其他更多的惊喜等待着您。

  荣威RX3西北上市盛典邀请了众多媒体人、资深车评人和各大直播平台主播,可谓盛况空前。担任此次上市会主持人的是陕西广播电台主持人杨小乐以及新疆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方言。杨小乐不但是陕西广播电台当红小生,号称主持界的DJ之王,还是一位“重度声音控”的微博大V。美女主持人方言不但节目做得出色,更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儿童礼仪教育讲师,是真正的才貌双全。两位主持人都非常符合荣威RX3的斜杠身份,相信在现场他们也会与大家共同分享精彩的斜杠理念。

  “千回西域 有智有料——上汽荣威RX3西北上市盛典”将在12月6日晚8点在乌鲁木齐新疆大剧院准时拉开帷幕,这场科技与历史的碰撞盛典,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

更多 兰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兰州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