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本地车市  >  正文

传递爱心 逸轩逸公益节油挑战赛落幕

http://lz.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24日 19: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为大力发展阳光关爱公益事业,助力山村儿童拓展视野、启迪科学思维,9月21日,东风日产联合西安和兰州的车主及媒体,两省联动,双线并行,一起翻山越岭来到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庙渠乡常俭行政村常俭小学,为孩子带来了电脑、扩音设备、打印机、电子琴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和生活、体育用品,与孩子们一起玩耍,陪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本次公益之行由东风日产西北大区联合西安与兰州的车主、媒体朋友,两省联动,双线并进,多方联合,共同完成。同时通过全媒体传播,为所有关心贫困地区教育问题的爱心人士,提供渠道和桥梁,聚焦社会各界的慈善能量。

  激情节油赛 公益在路上

  本次活动由西安和兰州两地联动,牵动两省爱心人士关注,除了对常俭小学进行公益捐赠外,分别在西安和兰州到达镇原的途中选取一段,举行传递爱心 ‘逸’起幸福轩逸西北联动公益节油挑战赛。

  作为雷诺-日产联盟CMF平台推出的首款量产车,第十四代轩逸搭载了日产多项前沿技术,准确洞悉新时代年轻家庭审美和品质需求,实现结构、空间、技术、配置、性能的全面越级提升。

  全新第三代HR16全铝智能发动机,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配合升级的ECM发动机控制程序,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同级领先的4.9L/100km油耗。

  西北大会师 公益在路上

  在国家愈发重视“扶贫必扶智”、“科学普及”的当下,东风日产打破传统模式,携手陕西、甘肃两省新老车主及媒体朋友,本着“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的初心,本次“传递爱心 “逸”起幸福轩逸西北联动公益节油挑战赛”,与广大轩逸车主一起,为常俭小学送上东风日产的一份关怀。

  东风日产坚持智能、科技、先进、未来理念,并推出了日产智行驾享体验,让科技走进生活。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抱着将科技引入教育的想法,本次公益活动为常俭小学捐赠了一批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希望科技同样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的教学便利。这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有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及个人积极参与关注与支持。

  捐赠设施以电脑、音响、打印机等现代化教学设施为主,契合日产智行的智能、科技、先进、未来理念,与东风日产的品牌理念、公益态度完美融合。

  以实际行动反馈社会、回报社会,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既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奉献,更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爱心感染爱心,传递温暖,帮扶弱势群体是民生的有效鄣显,民风的有力感染,和谐的强力推进,具有极强的凝聚力、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东风日产也将在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持之以恒的开展慈善活动,为弘扬慈善文化尽绵薄之力。

  在未来的时光里,东风日产将汇聚更多的爱心的力量,继续投身于阳光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