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球力作效能典范 C4世嘉正式预售发布

http://lz.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22日12:04    字号:

10月17日,以“全球力作 效能典范”为主题,东风雪铁龙C4世嘉西安赏鉴暨预售发布会在西安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盛大举行。在现场上演的炫酷灯光秀中,C4世嘉徐徐驶出,立体生动的展现了C4世嘉“势能、动能、智能、潜能” 四能于一身的产品优势和给消费者所带来的“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三效驾驭体验。同时,C4世嘉预售正式启动,预售价格为11万元起。

1东风雪铁龙厂家领导现场助阵C4世嘉预售发布会
2
3C4世嘉现场车秀

参加今天东风雪铁龙C4世嘉新车发布会的主要领导为东风雪铁龙西北区主任高凌云先生以及陕西省各地市区东风雪铁龙4S店的近十名总经理。本次世嘉新车发布会最大的阵容为媒体朋友们,通过现场统计到会的媒体朋友主要来之陕西省的各大汽车网络媒体和陕西主要报纸媒体近60家媒体公司。

4特约媒体到场

东风雪铁龙作为法国品牌车型,追求的是浪漫、品质、时尚同样也更加注重实用和舒适,所以选择咸阳张裕酒庄举办上市发布会也最适合东风雪铁龙的品牌高度。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通过一次次的掌声我们不难看出东风雪铁龙C4世嘉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科技含量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也表示东风雪铁龙通过世嘉将重新在紧凑轿车的市场份额中取得主动权,同样也是给近80万的雪铁龙用户提供一辆更好,更安全,更舒适,性价比更高,更加环保的座驾。

TAG_MARK_TYPE_2_4C4世嘉隆重登场

那么东风雪铁龙世嘉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有哪些更加抢眼的地方呢?

首先, C4世嘉的前脸设计富有张力,最大的亮点是进气格栅,雪铁龙车标通过镀铬装饰条和大灯连接在一起,线条最终形成回环。和专为国内用户打造的雪铁龙C3-XR一样,这个样式的进气格栅是东风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

6

侧面设计非常简约,但很考究。雪铁龙品牌非常在意车身侧面线条,侧面保证任何一个面看起来都有角度变化。新车将配备三种轮圈,其中两种将采用亮面和黑色的双色设计,尺寸分为16寸和17寸两种。

尾部设计较为创新,尤其C柱设计非常流畅,后风挡采用双曲面的家族式设计。车尾的后保险杠比例较大,可以在视觉上提升安全感。另外,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与车头可以形成首尾呼应的效果。

新车将搭载一块集中式的多媒体触屏,中控台上诸多功能按键会被集成在触屏中,这样做的好处是,既美观大方,又便于用户进行操作。新车还将搭载雪铁龙自家的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同行车秘书联系获取帮助,同时还可以安装APP。另外,这台高度集成各项功能的多媒体屏,是全系标配的,这在同级中占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7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CVVT、1.2THP和1.6THP三款发动机供选择。这三款发动机都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热门机型。另外,新车还将搭载STT自动启/停技术,让车主在日常驾驶中节省更多的燃油。

作为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亦是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的又一重磅力作。并与新C4L、新世嘉、和全新爱丽舍一起,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从而更好的满足中级车消费者丰富而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共同为他们传递东风雪铁龙独有的“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4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