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梦一场 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被放弃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7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早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带来了一款Sport quattro概念车,这款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秒的概念车自从推出之后,便有很多消息称这款车将会量产。在概念车推出近4年后,奥迪官方正式否认了这款车量产的可能。

更多图

  奥迪Sport品牌CEO Stephan Winkelmann(前兰博基尼总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Sport quattro概念车)是一个很好的梦想,但我们需要进一步完善我们的阵容,这款车并不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

更

  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一套由4.0L V8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700马力(515kW),峰值扭矩为800N·m,这样的动力加持让其具有3.7秒“破百”的能力。

更多图片
  
此前媒体曾多次曝光过这款车的消息,官方也对量产车型进行过相关规划,在两年前大众汽车集团研发董事乌尔里希·哈肯贝格介绍,Sport Quattro量产后不仅会有混合动力的版本,还会有一款入门级版本,其搭载的是2.5L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为340马力-360马力(250kW-265kW)。不过,随着官方放弃量产计划,所有的一切都已是过眼云烟。(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