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发布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上海车展: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发布

  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江铃驭胜发布了一款全新SUV概念车S330L,其采用7座布局。新车延续了S330的设计语言,造型立体富于动感,整车线条干练,切割效果的棱角感很有视觉冲击力。

2017上海车展: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发布
2017上海车展: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发布

  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设计已经成为江铃驭胜的家族语言,营造出足够的霸气感受;不规则的侧窗打破SUV车身呆板的侧面,同时增加了后排的通透感;车身尾部造型同样夸张,小尺寸尾窗、大号排气设计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新车造型一点也不平庸。

2017上海车展: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发布

  这款7座SUV概念车还没有具体的动力参数等信息,不过相信以目前江铃驭胜的新车速度,相信很快我们就就能见到这款7座SUV的量产版。

  目前担任江铃汽车总设计师的卡洛斯(Carlos),曾经在BERTONE任职多年的,而去年发布的驭胜330就是由其领衔打造的首款全新车型。知名设计团队的加入,使得江铃驭胜的车型在造型上有了国际化水准。面对国内7座SUV市场需求,对于江铃驭胜这款7座SUV的量产版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