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长安CX70全系官降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8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长安CX70全系官降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新势力,在销量逆势增长的利好情况下,长安欧尚品牌旗下热销车型CX70官方全系直降8000元,标准型降幅更是达到10000元,起步价直逼6万元,意欲冲击月销两万辆大关,拉开了长安欧尚主动进攻的序幕。

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长安CX70全系官降

  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下调售价的长安CX70在配置及动力等方面并没有调整,仅仅是官方指导价进行下调,此举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长安CX70全系官降

 

  长安CX70的外观设计时尚而不失动感,整体造型硬朗粗矿,营造出新生代运动大七座的帅气颜值。内部采用2+3+2三排七座布局为乘客提供充裕的驾乘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还有21处丰富的储物空间和3810L的最大扩展空间。长安CX70搭载的1.6L的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前置后驱的底盘调校,190mm的超高离地间隙,也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长安CX70不仅拥有 “八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还有一项右侧全景影像系统,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降价后其售价区间为5.99-7.69万元。

分享到:

更多奔奔 兰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奔奔 兰州经销商>>关注奔奔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奔共有2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长安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