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比亚迪宋七座版定名宋MAX 第三季度上市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在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宋7座版”车型正式定名“宋MAX”,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比亚迪宋七座版定名宋MAX 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宋7座版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设计理念,与以往的车型不同,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再配以横向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突出。同时,两侧的前大灯组非常具有特点,形如刀锋般的造型,内部配有矩阵型的LED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十分凌厉。

比亚迪宋七座版定名宋MAX 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一条高挑的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该车尾部造型非常简洁,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有一条镀铬饰条作为连接,适当的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宋MAX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

比亚迪宋七座版定名宋MAX 第三季度上市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宋7座版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电动座椅调节以及后排出风口等,而中控部位的大尺寸屏幕可以说是最为夺人眼球的配置。此外,大屏幕下方依旧保留有一部分实体旋钮及按钮控制区。整体来看,新车的中控台造型较为规整,大屏幕的加入则使其充满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出该车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同时后排座椅支持50:50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展空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工信部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此外,新车未来还会推出纯电版以及混动版等车型。

分享到:

更多比亚迪宋 兰州经销商>>关注比亚迪宋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比亚迪宋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