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名爵3配置信息公布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24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名爵官网曝出了名爵3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据悉,新车动力系统依然为1.3L和1.5L发动机,但将配备车载互联技术。

车型 价格
1.3L 手动精品舒适版

8月25日上市

1.5L 自动智联精英版
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新款名爵3的外观迎来了比较大的改款,造型与名爵ZS相似,运用了上汽名爵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比老款显得现代化很多,而且灯光的配置也有所提升。

  内饰的设计风格延续了老款的简洁个性,并且加入了8英寸触控大屏,还搭载上汽互联网智能系统,拥有语音控制、4G网络、车载WIFI以及智能导航等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等功能。

  配置方面,名爵3走上了小而精的路线,顶配车型还配备有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以及侧安全气帘,在这个价位的小型车中算是比较丰富的了。

  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动力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现款车型的AMT的变速箱终于被替换。

  现款的名爵3已上市多年,在小型车中还是拥有不错的口碑,而且相比竞品车型来说,这款车显得更为走心一些,作为人生第一辆车是个不错选择。不过饱受诟病的AMT变速箱一直拖累着它,竞争对手们早已换上了其他更为靠谱的变速箱,所以名爵3也是到了不得不更新的时候了,动力提升和换装4AT算是追上了主流步伐,剩下的就看8月25日能不能给出个惊喜价格了。

分享到:

更多MG3 兰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MG3 兰州经销商>>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MG3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MG的人还关注

MG 3SW
市场价:7.50-8.77万
已有474位用户发表评论>>
MG6
市场价:10.13-19.28万
已有3860位用户发表评论>>
MG7
市场价:13.48-28.88万
已有49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