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东风日产花都工厂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17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年东风日产售出122万台整车,进入2018年以来,延续了此前销量的增长势头,第一季度交出了24万的答卷。东风日产销量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四地五厂“火力全开”的支持。2018年4月16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花都工厂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轩逸作为这一重要里程碑的承载者,驶出OK线。

  东风日产的花都工厂成立于2001年,由一工厂和二工厂组成,整体占地面积247.5万平方米,年整车规划生产能力55万辆。今日,工厂迎来了发展史又一重要里程碑——600万辆整车下线。第600万辆车型为轩逸,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上市后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在刚刚过去的3月,销量突破3万,同比增长2.7%。

  东风日产成立于2003年,15年来不断向市场推出新产品。2017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累计达1,122,407辆,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108万辆的销量目标。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缓慢的大背景下,东风日产逆流而上,达到两位数的高增长率。今年年初,东风日产将销量定在117万辆,从第一季度的数据看,全年将再次取得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