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热点关注 > 正文

超级人生 向上一“部”

http://lz.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09:47   新浪兰州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奥迪A4L首付6万8,日供6.8元,置换0首付,更有IPA迷你和千元礼包等你拿,凡活动期间在兰州当地经销商购买奥迪A4L即可获得多重好礼、多重优惠,老客户更有额外惊喜,前所未有的好礼在等着您,快快行吧!

A4L奥迪A4L

  全新奥迪A4L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了部分技术和装备,包括:

  1、更宽敞的后排空间,车身比欧洲版长60毫米;

  2、舒适底盘,高于欧洲版A4底盘13毫米,从而达到更佳的舒适性和通过性;

  3、燃油识别系统,点火时可以自动识别燃油品质,达到最佳的燃烧效率,使发动机始终保持动力强劲与节能减排的高度平衡;

  4、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舒适座椅;

  5、更为精致的内饰和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满足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等。

  内饰方面

  奥迪A4L的内饰依然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做工精致和用料考究。A4L的中控台能找到大量的与A6L通用的部件。稍向驾驶员倾斜的黑色中控台,以及富有质感的黑色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酷,仿佛置身于跑车之中。奥迪A4L内饰给人感觉更加偏向舒适,全系淡雅的浅灰色辅以仿桃木装饰,显得十分沉稳大气。

  座椅通风

  一直期待的座椅通风配置在A4上也没有出现,但这是一很实用的配置,特别是夏天车在太阳底下晒的时候,烫得让人跳起来,座椅通风功能是用利用风扇向座椅内内注入空气,空气从椅面上的小孔中流出,实现通风功能。乘客坐在座椅上时,身体后部与椅面紧密接触,接触部分空气不流通,不利于汗液的排除,会使人体感到不舒服。通风功能有效改善了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环境,即使长时间乘坐,身体于座椅的接触面也会干爽舒适。市场上舒服驾的汽车座椅空调有这项功能。

  操作模式

  全新奥迪A4L前轴向前移动154mm,带来了更优化的轴荷分布以及更长的轴距,明显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及空间舒适性;转向机下移,其位置更加靠近前轮,带来了更为直接的转动效果,操控更加精准灵敏;此外,在驾驶模式选项方面共有舒适、动态、自动三种设定模式,且不同模式之间选择简便,一键即可完成。

  动态转向系统

  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和所选择的奥迪驾驶模式改变传动比,低速行驶操作灵活,高速行驶操作稳重,可与ESP系统紧密协作,提高安全性能。通过雷达感应器与后视镜LED警示灯的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时的主动安全性。

  主动安全性

  全新奥迪A4L搭载了新型8速multitronic无极/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动力传输更加顺畅,提高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此外,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装备在奥迪A4L上,40:60的扭矩分配可使驾驶者获得更高的驾驶乐趣,与ESP电子稳定程序密切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的主动安全性。

  动感车身设计

  全新奥迪A4L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这一设计也使A4L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代表奥迪最新设计趋势的LED“飞翼”日行灯更成为全新奥迪A4L与众不同的运动符号。

  前轴前移设计

  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奥迪独有的“前轴前移设计”,轴距长达2,869毫米,这种长轴距、短前悬的创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后负重比例(A4L 3.2FSI)和精确、灵敏的操控。A4L车身长4,763毫米(比上一代车型提升176毫米)、宽1,826毫米,具有超越同级轿车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提升约10厘米),甚至超过了一些标准版的高档C级车,以一种前所未有且极为和谐的方式,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同时融入了一款中型高档轿车。

  驾驶模式选项

  从来没有哪项技术能够像“奥迪驾驶模式选项”那样,让人在同一辆轿车上如此全方位地体验“另一辆”驾乘风格截然不同的轿车。作为A4L选装的一项奥迪独创科技,“奥迪驾驶模式选项”与全新研发的“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协同工作,可根据驾驶者的意愿改变发动机、自动变速器、转向比的设定及其匹配模式。驾驶者可以简单地通过转换按钮选择“舒适”、“动态”或“自动”三种驾驶模式。

  高效动力总成

  绿色高效的动力总成使全新奥迪A4L达到了动力强劲、驾驶稳健和节能环保的高度平衡。A4L配备了两款全新绿色高效发动机,均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和“AVS奥迪气门升程系统”。全新3.2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95千瓦(265马力),在3000至5000转/分钟的宽转速范围均可输出33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前后轮静态扭矩分配比例40:60)及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6.9秒,90公里/小时等速

  详情垂询:

  兰州中盛奥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00-0931-666

  兰州新奥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931-7708888

  兰州兰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931-7560000

  兰州金岛煜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0931-8310888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刘艳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