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奥驰泰全新奥迪A6L 新年购车特惠体验

http://l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09:46   新浪兰州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新年,新奥驰泰,新奥迪,给您一个全新的购车特惠体验。即日起购买全新奥迪A6即可获得TFSI标准型全部加装真皮执行10000装潢+10000保养、舒适型10000元装潢+10000保养 30FSI车型30000元套餐(保险10000+装潢10000+保养10000) 35FSI50TFSI车型35000元套餐(装潢10000+保养10000+1年商业险)喜欢就不要再错过。

2012款奥迪A6L 2.0L TFSI手自一体舒适型

  全新奥迪A6L继承于原有风格,但却不拘泥于传统,本有的稳重与内敛依然可见,而全新的设计语言则从新的角度诠释了尊贵与高雅,以及那份深藏不露的动感。 全新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15毫米、1,874毫米、1,455毫米,轴距达3,012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增加19毫米、轴距增加67毫米,而长度高度则分别减少了20毫米和30毫米。简单地说,全新奥迪A6L,带给人们更加轻盈与优雅的感觉,拥有更加大气的身量。

  全新奥迪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为了达到更高的行人保护要求,全新奥迪A6L发动机盖的高度略有提升;进化为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呈水平排列,配合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前车灯设计,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

  奥迪的车灯已经成为不可复制的家族标志性设计。全新奥迪A6L标配增强版氙气大灯,取代雾灯的全天候车灯及24颗白色LED日间行车灯都已整合其中。为了进一步彰显全新奥迪A6L顶配车型的尊贵地位,奥迪为其提供了极富科技感的选装全LED前大灯。全新的LED灯源为奥迪设计师提供了展现设计才华的舞台,飞翼般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锐气十足,犹如鹰眼,锐利的“目光”直指目标。

  新年,新开始,尽在兰州新奥驰泰。销售热线09317708888。

[商家名称]:兰州新奥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7708888     0931-7706088
[商家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西沙大桥向东300米路北)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艳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