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桑塔纳景畅版 现金优惠0.5万元

http://l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09:56   新浪兰州汽车 字号:

2013款桑塔纳

  【新浪兰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兰州天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购桑塔纳景畅版现金优惠0.5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桑塔纳景畅版 8.49-12.38万元 优惠5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造型经典,比例协调。皮实、耐用、维修保养方便,造型在今天又有独树一帜的感觉。买上一辆新车还很有纪念意义。曾是科级领导标准的公务车。底盘高,耐皮实,维修方便。毕竟已经有三十年历史了,说不定哪一天就不生产了,买辆收藏,若干年后开出来,那才是个范!

  与外型相称的浅色真皮内饰虽然还没到豪华的境界,但柔和的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真皮座椅的包容性也较前 任有所进步,帕萨特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线条简明大气的中控台给人一种井井有条的感觉。中控台上的其他布局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但做工有所提升,按、旋钮部件手感舒适。在乘坐空间方面超越者基本上延续了桑塔纳2000的设计思路,后排座椅添加了可收式中央手枕。超越者为驾驶员提供了左侧双曲率外后视镜,使驾驶视野更加开阔,有效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行李厢电动开启开关运用了最新编码无线技术。

  1.8L两气门发动机,采用纵向布置,采用了博世ME7.5.10控制系统,7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45N.m的最大扭矩虽称不上强劲,但这款发动机在2000r/min时便已能输出最大扭矩的近90%,而在2000~5000r/min的转速范围内,发动机始终能提供超过90%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即使中国家轿市场已经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单一车型的销量排行上,我们仍可以看到捷达、桑塔纳的名字,与其说口碑深入人心,不如说是对新生代车型竞争力的“讽刺”。

[商家名称]:兰州天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0931-8398000
[服务咨询]:0931-8398060
[商家地址]:兰州市大沙坪八公里(北龙口高速入口向北500米)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艳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