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江淮瑞风S7最新消息 预计5月份正式上市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6日 14:08 新浪汽车  字号:    
92a5c356gy1fdk1tlevxaj20b107wdgb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江淮旗下全新车型——瑞风S7的最新消息,新车定位中型SUV,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新车有望在第二季度(或为5月)正式上市。

timg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宝瓶口”风格的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相融合,同时发动机舱盖线条两侧隆起,与前大灯设计呼应,此外雾灯组部分设计更加突出棱角。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花瓣式的双色轮毂看上去比较时尚。

u=2512610422,3530741530&fm=23&gp=0

  车尾部分,线条层次分明,后备箱上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整体感很强。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增添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4

  内饰部分,江淮瑞风S7借鉴了奔驰的设计元素,红黑搭配的内饰配色凸显高级感。另外,新车还会提供7座车型。

5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7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1牛米和30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瑞风S7 兰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瑞风S7 兰州经销商>>关注瑞风S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瑞风S7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