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基于国产全新X1打造 之诺60H正式上市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21日,华晨宝马之诺60H将正式上市。之诺60H基于全新国产宝马X1打造,其定位一款插电式混动紧凑型SUV。该车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

1

  之诺60H继承了之诺Concept Nex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进气格栅,多边形的大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前进气口则使用了贯通式造型,整体风格较为简洁。相比前作之诺1E,60H在外观原创度明显有所加强。

2

  相比车头部分,之诺60H的车身侧面则较多的保留了全新X1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4582/1820/1609mm,轴距为2780mm。参考全新X1,该车应该有着同样优秀的空间表现。

3

  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宝马的元素还是很随处可见。内饰摩卡色与米色的深浅搭配营造了层次感,银色饰板和钢琴漆的点缀显得年轻时尚,整体风格赏心悦目。

4

  之诺60H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据此前官方信息,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工况下的最低油耗为1.8L/100km。在纯电驾驶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