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将于4月18日亮相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4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年4月18日,雪铁龙将在上海车展前夕发布全新紧凑型SUV——C5 Aircross。新车内部代号C84,与标致4008互为姊妹车型,在设计上承袭了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834e7fc2jw1f95hm8qj0wj20c518odk5

  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与东风标致4008互为姊妹车型。在汲取了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之后,其分体式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造型使得整车更加时尚前卫,但车身其他部位则是进行了量产化调整。作为参考,标致4008的车身尺寸为4510*1850*1628mm,轴距为2730mm。

UbNu-fycnyhm2237016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标致4008车型共享1.6T/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黄慧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