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之诺60H亮相上海车展 百公里油耗1.8L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之诺60H亮相上海车展 百公里油耗1.8L

  新浪汽车讯 之诺品牌将携新车型60H亮相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新车基于全新国产宝马X1打造,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1.8L。

之诺60H亮相上海车展 百公里油耗1.8L

  外观方面,之诺60H基于全新国产宝马X1打造,多边形的大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前脸部分采用了双横幅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使用了贯通式设计,在雾灯区域还配有镀铬饰条。

之诺60H亮相上海车展 百公里油耗1.8L

  从尾部看,新车尾灯采用纵向排列,两条造型锋利的镀铬饰条连接了尾灯与牌照框,提升了尾部的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4582/1820/1609mm,宽度和高度比全新国产宝马X1略小,轴距为2780mm,与全新国产宝马X1相同。

之诺60H亮相上海车展 百公里油耗1.8L

  之诺60H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170千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至百公里加速达7.6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可低至1.8升。

分享到:

更多 兰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兰州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