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日产Leaf聆风续航里程将增加一倍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9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更多图片

  据国外媒体消息,2018年日产Leaf聆风将推出新一代车型。据日产的技术人员透露,全新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0公里。Leaf将电池组容量升级到60千瓦时,比目前增大了一倍。

更多图片
更多图片

  另外它的外观也更平易近人,而且新的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达到了零升力的预期目标。新的日产leaf配备了自动驾驶功能,日产称为PROPILOT。它能够采取主动转向控制,配合带有车距控制的主动巡航系统,它可以完成简单的自主驾驶功能,另外在行驶缓慢和较为拥挤的路况下,系统也能够帮助驾驶者自动驾驶,降低疲劳度。

更多图片

  新的电子踏板改变了驾驶习惯:因为脚下只有一个电子踏板,它囊括了加速、减速以及停止的各项功能。通过测试,驾驶者可以轻松地将车开上陡峭的山坡并完成坡起,整个过程自然而安全。

分享到:

更多帕拉丁 兰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帕拉丁 兰州经销商>>关注帕拉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帕拉丁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郑州日产的人还关注

奥丁
市场价:11.98-15.98万
已有717位用户发表评论>>
特拉卡
市场价:10.57-13.08万
已有586位用户发表评论>>
帕拉骐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8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