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宝沃BX6申报信息曝光

http://l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17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宝沃BX6的申报信息。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未来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有望于今年11月正式亮相。

搭载2.0T发动机 宝沃BX6申报信息曝光

  据了解,宝沃汽车此前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便亮相了一款BX6 TS概念车,用来展示其对轿跑SUV的设计理念。而此次申报信息曝光的宝沃BX6正是其量产版车型。可以看出,新车沿用了宝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样式,搭配造型独特的“L”形雾灯样式,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搭载2.0T发动机 宝沃BX6申报信息曝光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凸显其了轿跑SUV的独特定位。新车尾部线条简单,其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域造型与前雾灯组遥相呼应,银色的镀铬包围更是为其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搭载2.0T发动机 宝沃BX6申报信息曝光

  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未来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该车将提供225/60 R18、225/55 R19、235/50 R19等三种不同型号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

  动力方面,未来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WE4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宝沃BX5 兰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沃BX5 兰州经销商>>关注宝沃BX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沃BX5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