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U5上市 补贴后12.99万元起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2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8年4月25日,2018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北汽新能源EU系列的全新车型—EU5,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模式,最大续航里程400-500公里,从尺寸上来看要比之前的EU系列有所增加,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纯电版EU5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16.19万元。

  新车亮点:
  1、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全新电子挡把

  2、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

  3、最大续航里程400-500km

濮存昕 助力北汽新能源EU5上市现场濮存昕 助力北汽新能源EU5上市现场

  国家一级演员,北汽第一位卫蓝大使 濮存昕 助力北汽新能源EU5上市现场。

北汽新能源EU5北汽新能源EU5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沿用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C型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大灯。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车头翼子板处贯穿到尾部。尺寸方面,新车长高宽为4650mm×1820mm×1510mm,轴距为2670m,相较现款长度及轴距都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EU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加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十分时尚。配置方面,电子手刹、换装的全新电子挡把、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屏等功能均有配备。据判断,该车配备智能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00-500k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