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一汽奔腾SENIA R9首发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4月2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8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一汽奔腾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SENIA R9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并且搭载1.2T和1.5T两款发动机。据悉,新车预售区间为9-14万元,并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摒并且运用大量的镀铬材料装饰。与两侧修长的大灯融为一体,使前脸看上去更大气。另外,前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护板,凸显了SUV车型的硬派风格。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SENIA R9线条丰富,视觉效果厚重感。LED尾灯造型修长,与前大灯相呼应。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以及后扰流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SENIA R9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字形布局,中控台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符合当下的审美。黑色与棕色的内饰配色让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

  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会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形盘、天窗、自动空调以及行车电脑显示屏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SENIA R9搭载越级智能行车辅助系统,包括FCW前方碰撞预警、IHC智能远光灯切换、AEB主动紧急制动、TSR智能限速提醒、DSM疲劳驾驶检测、RCTA倒车横向提醒等。

  动力方面,SENIA R9将提供1.2T和1.5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该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