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充电1小时续航310km 这辆小车有点意思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24日 09:49 新浪汽车  字号:    

  现如今,电动汽车如何势如破竹的发展,这点已无需赘言。放眼到细分市场,高端的先不说,绝大多数购买纯电动车的消费者,考虑最多的还是续航里程和性价比问题,而单纯以代步通勤作为主要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两点就更显突出了,就目前市场中的微型或小型纯电动车来看,续航里程都不尽如人意。

  今天这辆车就厉害了,定位微型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10km,它就是江淮iEV6E运动版。作iEV6E系列的最新一员,续航里程相比现款近乎翻了一倍,而且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难逢敌手,下面我们就来仔细聊聊吧!

  去年,iEV6E时光版和iEV6E就已上市,指导价11.85-12.85万元,补贴后为4.95-5.95万元。时光版配备一台最大功率82马力,不具备快速充电的功能,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56km;iEV6E配备一台最大功率61马力,可在1小时内将电池电量由0充至80%,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70km。

外观体验

外观体验

内饰体验

内饰体验

动力介绍及体验

动力介绍及体验

江淮iEV6E运动版

江淮iEV6E运动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