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一代朗逸上市 6款车型售11.59万起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28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5月25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A+级,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位11.59万元——16.29万元。

  新车亮点

  1、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2、系统使用操作更加人性化

  3、设计、空间、配置和驾驶感受都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的变化很大。车头来看,横幅的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拉伸横向的视觉效果。前大灯组内部的结构更加精致,高配车型有望采用LED近光和远光灯,辅以LED光带式日间9行车灯,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新车的侧面线条颇具层次感,贯穿车身的腰线以及门板处的钣金折线,让全新一代朗逸的细节设计更显档次感,而C柱还引入了三角窗设计,视觉感受更显修长。

  较之现款朗逸圆润且鲜有线条勾勒的车尾,新一代车型要显得更加精致,后备箱盖及保险杠等处的横向线条错落有致。

  内饰采用最新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横贯式布局,平直的线条和平面饰板的应用使其看上去十分简洁,中央由上至下放置的是中控屏幕、横向布置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众标志性的空调控制区域和挡把区域。

  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带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同时配备了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的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而这套系统不仅支持语音交互,更是可以识别多种方言口音,使用操作都更加人性化。

  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提供全方位保护的6安全气囊,搭载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带启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110和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现有的5挡手动变速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

  竞品车型

  卡罗拉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卡罗拉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优化。共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3款车型,其售价为12.28-15.28万元。

轩逸

  轩逸

  2018款轩逸共推出6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1.90-15.9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升级。

总结

  总结

  提到朗逸这款车,大部分时间都占领着月度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列,平均月销量基本都在4万辆左右,年销量更是接近了50万辆的大关。在朗逸家族诞生整整第10年,累计销量也已经突破350万辆的数量。作为上汽大众销量担当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朗逸的无论从设计、空间、配置和驾驶感受都有明显提升,可谓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研究”得淋漓尽致,相信全新一代朗逸也将会继续延续朗家族的销量成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