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一汽奔腾SENIA R9上市 售8.39-12.59万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28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8年5月26日,一汽奔腾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SENIA R9在昆明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本次上市的车型全系搭载1.2T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12.59万元。

  新车亮点

  1、家族外观设计,设计更时尚

  2、轴距达2700mm

  3、搭载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SENIA R9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类型与星空设计的中网也是当前的设计潮流。而“SENIA”的英文标识也被放置在了中网当中。另外,该车还采用全LED大灯,搭配律动式转向灯,让其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上扬的腰线和逐渐收窄的车窗营造了俯冲的效果,配合溜背的车顶让其看上去更有运动感。另外,B、C、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SENIA R9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SENIA R9线条丰富,视觉效果厚重感。LED尾灯造型修长,与前大灯相呼应。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以及后扰流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字形布局,中控台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符合当下的审美。深色的内饰陪色加上中控台与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让内饰看上去更显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会配备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陡坡缓降、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自动启停、氛围灯、全景影像。

  另外,一汽奔腾还为SENIA R9搭载了一套名为MMI的多媒体操作系统,可以利用自身4G网络下载软件,并且支持语音识别和百度Carlife系统。除此之外,其还装配了时下流行的远程控制功能,可以通过安装App,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和查看车辆信息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SENIA R9还搭载了智能行车辅助系统,包括FCW前方碰撞预警、IHC智能远光灯切换、AEB主动紧急制动、TSR智能限速提醒、DSM疲劳驾驶检测、RCTA倒车横向提醒等。

  动力方面,SENIA R9上市的车型全系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传动系统,该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据悉,新车未来将推出1.5T的车型。

  空间表现

  SENIA R9定位紧凑型SUV,轴距为2700mm。在之前同事的试驾活动中,身高1.72米的体验者调整好驾驶姿势后,头部还有一拳3指的空余空间。

  而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后排腿部还有超过两拳的空间,头部空间受到下滑车顶的影响,头部空间仅有一拳,不过得益于全景天窗,打开遮阳帘后头部并不觉得压抑。

  竞品车型

  SENIA R9定位紧凑型SUV,定位高于SENIA R7和SENIA R7C。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奇瑞瑞虎7、中华V6、哈弗H6和江淮瑞风S5等主流紧凑型SUV都将成为其竞争对手。

  编辑点评

  10-15万元是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竞争最激烈的价格区间,而SENIA R9也是一汽奔腾品牌下全新车型,其定位正处于该价格区间内。新车外观和内饰在保持家族设计的基础上对工艺有了不小得到提升,并且配备了时下主流的配置,主动安全配置尤其丰富,动力上,也采用了该级别车型常见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看上去产品力很强。不过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它的压力还是不小的,毕竟在该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成熟车型,积攒了大量的口碑,而它要做的不仅是提升产品力,更要做好的是品牌宣传和口碑的积攒,并且在产品售后上多下功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