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大众全新宝来正式下线 有望9月上市销售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30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8年5月28日,全新宝来于一汽-大众青岛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全新宝来脱胎于大众MQB-A1平台,与全新朗逸属于兄弟车型,相比来说全新宝来相对沉稳一些,目标群体更符合国内人士。

  全新一代宝来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风格,大面积的格栅搭配镀铬装饰,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整体性很强。作为换代车型,LED光源会加入到大灯中,而楔形的雾灯部分设计则增添一份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车身尺寸全面升级,这当然要得益于MQB平台。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预计依旧搭载1.5L和1.4T动力,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全新宝来也会加入1.2T动力,悬挂形式方面,新车将不会配备后独立悬挂。

  一汽-大众青岛工厂位于山东省即墨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其于2014年奠基,2015年破土动工。该工厂规划年产能为30万辆,项目于2018年3月正式建成。显然,该工厂下线的首款车为全新一代宝来,未来这里将成为大众轿车和SUV车型的重要生产基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