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BrandZ最具价值汽车品牌出炉 奔驰超宝马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31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和凯度华通明略发布了“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榜单中前三分别是谷歌、苹果和亚马逊,前一百排名中中国14家企业入榜,其中包括5家汽车企业,分别为丰田(299.87亿美元)、奔驰(256.84亿美元)、宝马(256.24亿美元)、福特(127.42亿美元)、本田(126.95亿美元)。

  由于欧洲和美国的SUV需求强劲,丰田欧美销量成绩优异,丰田的品牌价值增长了5%,达到近300亿美元,因此,丰田连续六年蝉联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

  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则在年度排名中第一次超过了宝马(BMW),位居第二,在去年奔驰品牌价值增长9%,接近了257亿美元。位居奔驰之后的宝马去年品牌价值增长4%至256亿美元。

  与此同时,特斯拉的品牌价值增加了60%,更加接近奥迪的品牌价值。最有价值汽车品牌前十排行榜中,完整排名分别为丰田、奔驰、宝马、福特、本田、日产、奥迪、特斯拉、铃木、大众。

  在汽车行业最有价值品牌前十排行榜上,在缺席两年后,大众品牌以大约60亿美元的价格重新进入该排行榜,位列第10名,高于去年的51亿美元。

  由于尾气排放丑闻的影响,在2016年和2017年,大众退出了榜单。2015年9月,该公司承认在其柴油车中使用了一种所谓的“减效装置”,以欺骗政府测试车辆尾气排放。尽管这一丑闻给大众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罚款,但它的客户依然忠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