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续航达500公里 云度π1/π3 Pro上市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30日 11: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7月29日,云度新能源云度π1 Pro、云度π1360、 云度π3 Pro正式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共3款8个配置,售价区间为 6.98--12.98万元。

车型 补贴前售价 补贴后售价
云度π1pro 乐派型 17.28万元 8.98万元
云度π1pro 智派型 17.98万元 9.68万元
云度π1360乐派型 13.78万元 6.98万元
云度π1360智派型 14.38万元 7.58万元
云度π3pro 精英型 18.48万元 10.98万元
云度π3pro 尊贵型(单色) 19.78万元 12.28万元
云度π3pro 尊贵型(双色) 20.08万元 12.58万元
云度π3pro运动尊贵型 20.48万元 12.98万元

  新车外观方面并无太大变化,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网状封闭格栅,保险杠两侧造型力量感十足,内部配有三颗LED光源雾灯;云度π3前大灯设计犀利,且全系标配LED光源,同时上方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仅是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

  在动力巡航方面,其中云度π1Pro搭载了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配备容量为50.4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02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26km。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在直流快充条件下,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的时间。

  云度π3pro同样是搭载了CATL高密度VDA车规级电芯,配备容量为50.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高效能量回收系统的辅助下,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6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可达到500km。此外,新车同样支持快充,30分钟可以充电至80%。

  竞品车型

  江淮iEV6E

  售价:11.85-15.88万

  江淮iEV6E是一款基于悦悦打造的电动微型车,但其根据自身的特殊需求进行了一系列的重新设计,整体上与悦悦的差别还是较大的。前脸的造型十分圆润,有种日本动漫卡通人物的感觉,车尾的设计十分简单,但很耐看,黑色的B柱和C柱营造出了一种悬浮车顶的感觉。动力上,iEV6E普通版使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1Ps,最大扭矩175N·m,搭配电池容量为2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官方续航里程达170km。

  广汽传祺GE3

  售价:21.28-24.58万

  广汽传祺GE3其工信部续航里程可达310km,并且该车型所采用的平台是广汽传祺专门为电动车而开发的。同时该车在设计上的风格也较为独特,整车设计科技感十足, 车头众多的三角形元素给人一种较强的视觉冲击感。

分享到:

更多 兰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兰州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