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年轻与经典 全新一代宝来对比2012款宝来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3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宝来亮相后,这位老朋友让不少人大吃一惊。全新平台、全新外观、全新内饰,这彻彻底底的改变,使得宝来这个经典车型焕发出了更为年轻时尚的风采。6月底该车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28-15.98万元,售价区间变化不大,仅比老款车型贵了5000元左右。我的95后同事宣睿刚刚购入了一辆2019款的宝来,而我的另外一位同事牙哥则是一位2012款宝来的车主。牙哥认为新款宝来失去了很多经典的东西,所以很看不上宣睿的新车;宣睿认为牙哥的宝来太老气,没法跟自己的新款宝来比。两个人,一个85后一个95后;两辆车,一个2012款,一个2019款,既然谁都看不上谁,那就来比试比试吧!

外观对比

  外观对比

分享到:

更多宝来 兰州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来 兰州经销商>>关注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来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朗逸
市场价:8.49-17.69万
已有7316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来-经典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6379位用户发表评论>>
速腾
市场价:8.88-23.58万
已有12287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