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红旗首款纯电SUV明年上市 或25.98万起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02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在年初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后,红旗汽车在北京车展发布首款新能源SUV概念车红旗E-HS3。我们从红旗汽车官方获悉,红旗E-HS3量产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售价区间或将25.98-31.9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红旗家族式设计语言,曾经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从目前公布的申报图看,未来新车或将采用两种进气格栅设计。其中一种是相对较为传统的直瀑式造型,另一种格栅细节类似英文字母Y,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采用了黑/米撞色搭配,从而营造出几分居家的视觉质感。细节方面,新车搭载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使整车看上去十分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E-HS3长4490mm、宽1874mm、高1613mm、轴距2750mm,属于紧凑型SUV级别中的主流尺寸。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择全景天窗、黑色雾灯罩。

  动力方面,红旗E-HS3将搭载2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千瓦,配备三元锂离子蓄电池,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90公里。两驱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四驱车型仅需5.9秒。

  根据此前红旗60周年庆典上公布的消息,红旗将在新能源领域打造“532”大三电平台以及“422”小三电平台。随着全新平台的推出,未来红旗将打造诸多新车从而进一步丰富红旗品牌的产品序列,提高品牌竞争力。而红旗E-HS3就是红旗旗下最早与消费者见面的纯电动车型。

  红旗官方发布的“532”大三电平台具体为,5个电驱系统平台、3个动力电池平台以及2个整车控制平台。而“422”小三电平台具体为,4个充电机平台、2个DC/DC平台以及2个电动空调平台。

  红旗三款新车E-HS3/HS5/HS7都在本次60周年庆典中亮相,另外两款车也将在2019年上市。

  红旗HS5

  红旗HS5定位B级豪华中型SUV,目前尚未有更多关于红旗HS5的消息,新车将基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打造。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折叠式设计,前脸采用一体式设计,前大灯设计样式,下进气口采用横条式设计,侧面设计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车顶采用装饰性行李架设计,车门下方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采用多辐式轮毂样式设计,配备下压式尾翼。

  红旗HS7

  红旗HS7定位C级豪华中大型SUV,官方还未正式给广大消费者展示红旗HS7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外形方面,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尾部方面预计在尾灯组间会有横条的镀铬装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