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长安CS35 Plus将成都车展亮相 上市在即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03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一代CS35(未来该车型将命名为CS35 PLUS)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或于10月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窄条式前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多边形大灯组相连接,配合着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厚重。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平直的线条走势,水平的腰线和方形的轮拱造型均凸显了该车硬朗而动感的气质。

  车尾方面,全新CS35的车尾线条平直简洁,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横向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拉伸,配合行李架、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整体造型硬朗运动。

此前曝光谍照此前曝光谍照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来比看上去更具质感。细节方面,其主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质感得到提升。同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下方窄条幅式空调出风口,也让新车更加年轻。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总结

  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长安CS35已经累计俘获超过75万消费者青睐,全新CS35Plus作为经典车型的继任者,或将10月上市,相信也将会有很大概率继续延续高销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