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福克斯将预售 ST Line版本同步推出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03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公布销售价格并开启预售。根据长安福特规划,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同时外观更为激进的ST Line版本也将同步推出。

全新福克斯两厢版全新福克斯两厢版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全新福克斯三厢版

  全新福克斯两厢/三厢版本此前已同期亮相。在前脸方面,两种版本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调整,在多横幅镀铬条的装饰下整体更显精致。LED光源将头灯组分为上下两部分,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底部贯穿式的格栅与两侧雾灯相连,棱角分明。整个前脸具有战斗气息。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全新福克斯三厢版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车身侧面线条活跃,并且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立体,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另外,新车轴距增加约53毫米,四个车轮更加靠近车辆四角,这样的设计使得车内空间略有提升。

全新福克斯两厢版全新福克斯两厢版

  两厢版车型的车头与三厢版基本相同,但更加短小的车身尺寸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车尾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显示效果十分醒目。

全新福克斯首次增加了ST-Line车型,同样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

  全新福克斯首次增加了ST-Line车型,同样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

全新福克斯ST-Line两厢版全新福克斯ST-Line两厢版
全新福克斯ST-Line三厢版全新福克斯ST-Line三厢版

  该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更加犀利,底盘悬挂的调校也更加运动。车头中网以及各处大量使用了黑色部件,新车配备了双色18英寸轮毂、运动保险杠以及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ST-Line版车型使用了运动座椅以及平底式方向盘。除了两厢版外,ST-Line版车型还仅对中国市场推出三厢版车型。

  新车搭载EcoBoost1.0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实现扭矩提升10%、燃油经济性提升12%。与其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幅度提高行车安全性。

  总结

  福特福克斯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自2005年引入中国以来,福克斯已经成为品牌销量最高车型。全新一代福克斯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做出了外观内饰等各方面的调整,未来能否延续良好的销量成绩,很快就会在成都车展预售价格公布后揭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