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售价32.18万元起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03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8年8月2日,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18-39.88万元。新车前期将采用进口的形式销售,后期将国产引入。

  新车亮点

  1、基于CMA平台打造

  2、安全配置丰富,先期进口销售

  3、配备2.0T动力,标配四驱

  外观方面,XC40仍然延续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维京之斧元素仍然保留,双色车身设计更显时尚,彰显了年轻化元素,根据车型配置不同,中网也将分为横条纹和竖条纹两种样式,新车在保留冷峻简洁的北欧设计元素同时,动感的外形也营造的十分到位。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拼接白色车身,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尾部虽仍然采用“L”形造型,但车灯内部造型非常漂亮,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全新XC60设计相近,方向盘造型也保持着家族式的统一风格,金属质感换挡拨片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同时还在细节之处加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凸显出年轻的定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Sensus车载多媒体系统在XC40上为标配,屏幕在原有电容屏的基础上增加了红外感应技术,即使带着手套也能流畅操作。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沃尔沃XC40搭载2.0T四缸发动机,T4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4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此外,沃尔沃XC4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也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

  竞品车型

  奥迪Q3

  奥迪Q3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今年秋季将在欧洲上市的奥迪Q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将更富竞争力。

  奔驰GLA

  今年3月,新款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推出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39.90万元,是消费者重点关注的车型之一。

  总结

  从全新XC90到全新XC60,沃尔沃在华的脚步正在加快。目前的进口版本起到观测市场风向的作用,未来国产后的XC40才是销售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