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大美7座车MPV 试驾比亚迪宋MAX

http://lz.auto.sina.com.cn 2018年10月08日 12:27 新浪汽车  字号:    

  有人说上帝创造了一切,制造了万物。但在比亚迪面前其实要这样说:沃尔夫冈·艾格重新塑造了比亚迪的灵魂,给予了比亚迪新生。这位汽车的艺术匠人用雕刻刀勾勒下的宋MAX在上市后便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顺应市场而生,更多次蝉联了月度销量过万台的宝座。

DSC_0367

  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在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中,在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的碰撞中。艾格Dragon Face的设计风格让碰撞变为融合,6条宽大的进气格栅贯连两侧各5颗的LED“龙眼”大灯,导流风口与雾灯的包裹给前脸做了恰到的点缀。使得中国龙的设计形象更为突出。简单的凹凸造型让这款车从第一眼便已经深入人心。

DSC_0217

  进入驾驶位,比亚迪宋MAX的整体设计比较简单,方向盘中间的红色小篆体“宋”比较醒目,仪表盘采用了机械与液晶的双结合,除去车速及转速外行车电脑所有数据集合在中间的液晶仪表盘中。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一如既往的采用了汉字及形象标识,辨识度和操作较为方便简单。 其实最夺目的要数中控搭载的这款12.8英寸CarPad安卓系统的大屏,该大屏集导航、空调、影音娱乐、收音机、车辆设置、360°影像等车辆控制操作所有功能。触屏的灵敏度也较高,触点与我们常规使用的手机感觉相差无异。在高速及山区的试驾中,信号也相对稳定,使用导航和酷我音乐4G信号无卡顿。大屏的下方就是6个空调操作的机械按键,在空调的使用上起到了极大的便捷性。有人说全部功能集中到大屏中,行驶中再去操作是不安全的。别着急!多功能方向盘的语音控制按键绝对可以满足驾驶中对车辆的任何操作使用,你好小迪!便可满足一切。

DSC_0268

  社会的发展不断加快,道路状况也日渐复杂,经常遇到停车及路况不良的各种情况。比亚迪宋MAX360度全景影像让你行车无忧。多功能方向盘右侧的按键就可随时打开360全景影像。并且有前后左右4项的第一位显示按键。同时前后雷达也会开启做出距离提醒。4个摄像头的清晰度较高,夜间也能清楚的看到各种状况。这里一定要说的是宋MAX搭载的360全景影像及雷达在任何状态下都可以开启。想想有些30万的其他车型在20码以上就自动关闭雷达,这点的实用优势确实挺大。

DSC_0267

  天高任鹰飞,地广龙马驰。比亚迪宋MAX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4Ps,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有人说1.5T岂不是小马拉大车。错了!如果你有机会踩下油门,在1700转左右,除了动力直接表现带给你的加速体验外,涡轮介入的啸声会一直伴随在你的耳畔,时刻提醒你这款车正在咆哮。动力带来的体验绝对不输其他同级排量的竞品车型。同时这套动力系统的搭配在比亚迪的其他车型上也早已经运用,所以整体的可靠性完全值得去信赖。

DSC_0299

  得益于这套动力系统带来的澎湃驾乘感,宋MAX的行驶油耗也表现的可圈可点,经过整车满载6人的状态下。高速实测200公里的畅通路段根据行车电脑显示:近50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8升。在拥挤的城市道路近50公里平均油耗也仅为9升。对于一款7座的mpv来讲,这个油耗的结果绝对是优秀的。

DSC_0337

  因为归结为MPV,就要注重整车的舒适性。宋MAX地盘没有松垮的感觉,表现的较为紧致厚实。悬挂避震也较为适中,对坑洼路面及减速带的过滤较为充分,不会出现硬碰硬的驾驶感觉。驾乘的回馈较为适中。为这款MPV增加了更高的舒适性。

DSC_0389

  结语: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家庭人口的上升等需求,MPV车型近年来关注度越来越高。合资车型动辄25万以上的价格又让市场感觉家用性价比较差。传统的车型又脱离不了工具车带来的使用印象。宋MAX便抓住了市场核心诉求。艾格全新的设计语言,7.99万的起售价都是这款车备受关注的硬性因素。这款车7座版本的车型适合人口众多或者2-3线城市使用,6座的版本更适合城市的日常使用。新能源及黑科技都是比亚迪引以为傲的造车优势,但随着汽车市场不断的大浪淘沙,美感与质感更受消费者青睐。宋MAX这款大美7座车为比亚迪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会赋予比亚迪的“中国制造”越来越强大!

分享到:

更多比亚迪宋 兰州经销商>>关注比亚迪宋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比亚迪宋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