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本杰德14.98万 甘肃华泰昌火热预订中

http://lz.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4日14:34   新浪兰州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东风本田2013年年度重磅车型,全新多功能时尚座驾-杰德即将耀世,甘肃华泰昌开始接受预定,首批预定的客户仅需1000元定金,即可优先拥有时尚座驾!

  ADE(杰德)兼顾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前脸尤其出彩,中网及下进气格栅组合成X型,前格栅采用的是黑色蜂窝格栅,与镀铬的强烈反差让人印象深刻,这种设计概念不仅曾经被全球权威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汽车创意大奖”,受到国际上的广泛关注,而且也在国内汽车行业引起隆重反响,JADE(杰德)似乎注定要开启一个新的轿车时代。

  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多功能的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在设计的初衷就运用了更多“创新”,可以通过对车内座椅和行李舱的多种组合变化,为使用者提供符合不同需求的车内空间。JADE(杰德)将推出5座和4+α座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4+α”代表着JADE(杰德)后排空间的多种可能。第三排座椅隐藏式收起来后,可以带来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而在需要多人乘坐时,放下座椅即可。4+α座版本车型还采用了“V”型滑动独立座椅的专利技术,不仅可以调节与前排座椅的距离,还能调节第二排座椅间的间距,可以满足各类场合的需求。JADE(杰德)灵动的空间组合变化,无论载人还是载物都超乎想象。

  而作为引领轿车进化的先行者,JADE(杰德)也秉持了Honda在科技和环保上的传统优势,堪称经典的CVT发动机,前后独立悬架,都让其在强化驾驶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油耗;智能屏互联系统(DA)的加入,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享有更多的驾驶乐趣;此外极致追求内饰材质和静音性,将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感。

[商家名称]:甘肃华泰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11888 4008-204-139
[商家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59号(西部欢乐园向西两公里)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JADE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海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