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购菲亚特博悦/500 现金优惠一万购全险

http://lz.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2日10:56   新浪兰州汽车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微博)讯】近日,编辑从兰州阜康金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菲亚特博悦目前购车享优惠一万+全险(商业险+交强险+车船税=9500),该优惠订购菲亚特500也同时享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菲亚特博悦车型介绍:

  博悦的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尾部造型用圆润的线条体现了一种“非野兽”派的内敛型的设计,其实真等你开上了博悦,才深刻的体会到,这绝对不是好惹的对手。门把手的位置,设计的非常充满人性化,位置不高不低。博悦并未因为性能或设计而阻碍了空间上的表现,相反博悦在不少同级车型中空间表现不错,且进口的出身在做工及配备上都有体现,而最值得称赞的自然还是博悦的驾驶感受。

  博悦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比外观还要更运动一些,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带有小方格暗纹的覆盖材料给人感觉很像碳纤维,但是实际摸上去它又是软的,质感绝对一流,看着这样的中控台你甚至会觉得这车卖的真不贵。

  1.4T-Jet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动力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为206Nm。与T-JE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器和AMT(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博悦悬架设计得比较简单,前面为麦弗逊式悬架,后面是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由于悬架的设定也是偏向运动性的,追求扎实和硬朗,所以手动挡的225/45R17的高扁平轮胎会在走坏路时带来一定的颠簸感,舒适性难免会受些影响。博悦手自一体车型装备的16英寸轮毂重量更轻,205/55 R16轮胎。制动器为前通风盘后盘式。

  菲亚特500车型介绍:

  全新菲亚特500外观灵动时尚,设计师将简约流畅的意式设计精髓发挥待极致。车身线条简洁圆润,以简单的弧形弯曲显现独特美感,“贝壳式”车顶配合车身侧面丰富层次,使车身饱满、平稳,同时保证车身内部宽敞的使用空间。前脸设计保留了菲亚特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和镀铬栅条,一字型进气格栅和车头轮廓线条使前脸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在简约中刻画出活泼的时尚风格。精致的车头线条连接前脸与车身层次,犹如意大利定制时装的细腻针脚,在简洁的弧度连接中显现丰富的细节,将独特意式设计风格彰显无遗。

  作为一款A0级小车来说,主打可爱绝对是比较明智的方向。菲亚特500外形设计十分紧凑,可爱的元素从车头开始散发出来,多条镀铬装饰条的出现,也为这款小车增添了不少光彩。如果圆润可爱的500经过武装也变得凶狠起来,进气格栅还是那么滑稽,但突出的前唇和扩大的中网又让它可爱的前脸多了几分怒气。

  菲亚特500搭载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是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革命性发明,在提升动力及减低油耗排放方面具有划时代意义;菲亚特500 还采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设计独特且可靠稳定,使换挡更为顺畅,在进一步增添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效率;标配7气囊的安全配置,符合世界最高安全标准,有力地保证了人身安全。

  菲亚特500是一款个性十足、不乏深厚文化底蕴的小车,既融合了现代化的设计元素又富有复古的气息,加上灵巧可爱的外形,吸引了不少女性朋友的喜爱。

[商家名称]:兰州阜康金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6500
[商家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北龙口永新化工园区(阜康汽车园)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艳红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