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新款帕萨特全系车型 优惠1.4万元送Ipad

http://l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10:19   新浪兰州汽车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帕萨特作为新迈腾的暖生兄弟,新帕萨特拥有更加商务的外形设计。日前编辑走访兰州天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买2011全新款帕萨特全系(V6除外)车型优惠1.4万元送Ipad,具体优惠型号及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帕萨特1.4TSI手动尊荣版 19.48万元  优惠1.4万元送Ipad
2013款帕萨特1.4TSI DSG尊荣版 20.88万元  优惠1.4万元送Ipad
2013款帕萨特1.4TSI DSG蓝驱版 21.28万元 优惠1.4万元送Ipad 
2013款帕萨特1.8TSI DSG尊荣版 21.88万元 优惠1.4万元送Ipad 
2013款帕萨特1.8TSI DSG御尊版 23.98万元 优惠1.4万元送Ipad 
2013款帕萨特2.0TSI DSG御尊版 25.48万元 优惠1.4万元送Ipad 
2013款帕萨特1.8TSI DSG至尊版 26.98万元 优惠1.4万元送Ipad 
2013款帕萨特2.0TSI DSG至尊版 28.48万元 优惠1.4万元送Ipad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帕萨特家族式前脸特征明显,整体感觉端庄沉稳。进气格栅棱角分明,显得极其硬朗,看上去运动而不失商务韵味。新帕萨特2803mm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前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同时,高科技装备也很丰富,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速感应电子助力转向、自动感应前大灯以及蓝牙电话和前后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帕萨特采用双色设计,主要采用真皮、仿木、镀铬三种相互撞击的质感,让内饰充满现代气息。从用料来说,全新帕萨特基本没有塑料模块外露,真皮和仿木质感不错。

  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独有、全球最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高端豪华车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TSI发动机采用高效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实现充沛动力,创新变革的缸内直喷技术,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其1.8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 Nm / 5600 rpm,相当于同级别2.4L排量动力;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 Nm / 5600 rpm,达到同级2.8L的动力水平。

  编辑点评:帕萨特从桑塔纳时代走到如今,其在中国市场土壤上可以说是扎根很深了。新款帕萨特有了更加年轻的前脸和更加修长的车身曲线,扎实的做工和良好的口碑都使它成为了中级车市场的一方霸主。

[商家名称]:兰州天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0931-8398000
[服务咨询]:0931-8398060
[商家地址]:兰州市大沙坪八公里(北龙口高速入口向北500米)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艳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