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设计臻于完美 更多>>

  • 1.全新自适应LED大灯,动感倍增、智能照明 (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弯道辅助照明)。
  • 2.首度引入豪华、风尚两大设计套装,沉稳中彰显个性。
  • 3.豪华内饰再度升级,Nappa真皮雍容华贵,细节处展现超卓品质。

智能互联打造商务生活新境界 更多>>

  • 1.在智能手机上非常受欢迎的“航班管家”融入了互联驾驶平台,通过车辆系统就可以进行查询订购机票酒店、及时掌握航班动态等等操作,让5系用户更简单地安排商务旅行。大家爱用的“大众点评”也收入了BMW互联驾驶,让用户方便选择适合的商务会面地点。
  • 2.新5系Li将Siri功能与互联驾驶的语音控制功能相互整合。通过语音让Siri查寻股票、商业资讯,查找商务会面地点,调用通讯录传递语音消息或收发邮件,设置提醒事项等等。iDrive系统的手写输入板对中文的识别能力更强,同时也方便副驾手写输入。
  • 3.车道偏离警告在时速高于70公里时,如果发现车辆无意识偏离当前车道,方向盘将连续震动以警示驾驶者,并在显示屏和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中显示警示符号。碰撞警告会自动探测行车方向车辆前方的潜在碰撞危险,并通过平视显示系统和仪表板进行警示。行人碰撞保护可有效预防和减少车辆对行人的碰撞伤害,日间在时速60公里以内时,系统会在潜在碰撞发生前1.2秒警示驾驶者,并在0.9秒前全力制动。
  • 4.主动巡航系统可监测车辆前方150米范围的路况,自动增减速度,并在遇到拥堵路况时实现自动刹车保持车距,停顿时间如果在3秒以内,系统还会自动操作车辆继续前行。可以识别各车道的不同限速信息,并显示与前车的距离数据,雨雪天还会结合雨量监测进行限速。
  • 5.第二代BMW夜视系统在车灯照不到的地方,能有效捕捉到发出热量的人和动物。安装在进气格栅上的红外线摄像机会获取车辆前方300米范围内的环境数据,将实时视频影像投放在控制显示屏上,直至进行尖锐的鸣音警告。
  • 6.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让信息尽收眼底,除了导航、车辆信息、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巡航的限速、禁行和车道变换警示等信息外,新增的功能有电台列表、娱乐节目列表、来电和拨出信息,增加了便利性从而减少对驾驶者注意力的分散。

同级独有尊贵配置 更多>>

  • 1.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同级独有,更具人性化的领先科技。
  • 2.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娱乐商务全面掌握,9.2英寸显示屏,后排乘客可操作多媒体、互联驾驶和导航系统。
  • 3.“BMW专属定制”引领同级市场,全球顶级B&O车内音响系统加入阵营, 彰显尊贵(新增装备选择包括整体主动转向、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舒适进入、车门自动吸合、后排座椅加热)。

高效动力技术,设定节能更高标准 更多>>

  • 1.明星发动机家族 动力表现、燃油效率、环保技术领先同级(N20、N52和N55三款发动机,都曾荣获多项国际知名发动机大奖)。
  • 2.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级唯一。
  • 3.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带来更多操控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