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进行时

http://l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10:31   新浪兰州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兰州汽车讯】2012年,中国车市转入微增长,提升服务质量成为汽车厂商转型的重点。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宗旨,雷诺中国在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全系车型5年或12万公里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

  2013年1月19日-20日活动再一次在法国雷诺-甘肃瑞麟店内开展,错过上次的车主朋友们要抓紧了!

  作为在2009年1月1日至2013年2月10日期间已购或新购任意一款雷诺车型的消费者,您只要在全新升级的诺生活(http://www. myrenault.cn)车友平台上进行注册、认证、提交申请,并在法国雷诺-甘肃瑞麟店授权经销商店进行登记,便可享受“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的5年或12万公里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

  认证车主在诺生活社区平台上或至经销商处报名参加“心认证 新关爱”车主关爱行动签约活动,更可获赠到店礼品,并有机会赢取“诺生活”高级养护套装和“诺相随”延长保养计划等多重好礼。签约活动现在已在法国雷诺-甘肃瑞麟店正式启动,诚邀广大车主携带亲友共同参与。

  即便您不是雷诺车主,也可在法国雷诺-甘肃瑞麟店报名参与此次活动,在获得到店礼品的同时,现场购车更可享有雷诺提供的5万元大礼包和5,000元变速箱延长保修大礼。雷诺首款C级旗舰轿车塔利斯曼、新都会跨界SUV 科雷傲、集舒适与优雅于一身的中级车纬度、崇尚“新浪漫 心自由”的中级车风朗、紧凑型MPV的鼻祖风景等全系车型都将闪亮登场,您既可以一饱眼福,又有机会亲自试驾。

  未来,雷诺还将推出更多的服务升级活动满足消费者多样的购车需求,这是雷诺在广州车展上对车主的承诺,也是雷诺一直以来坚持的“以客户为本”宗旨的体现。如此热情洋溢的年末车主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赶紧抓住机会参加吧!更多活动详情,详询:0931-2775965

[商家名称]:甘肃瑞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0931-2775991 
[商家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397号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刘艳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